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開類固醇給2月嬰? 缺德醫師快閃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王群光自然診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
諮詢電話:886-2-23671086
LINE ID:0919730053
 Wechat ID: a0919730053


連結:影片播放

藥可以治病,但也是穿腸毒。醫界流傳有醫師為追求高人氣以及藥方神效,濫開「美國仙丹」類固醇治療。媒體爆料指控台北縣三重擁有高人氣、病患非常多的高柏森耳鼻喉科疑似濫用類固醇治療感冒,現在傳出就連兩個月大的小嬰兒,他也給類固醇,不過診所院長高柏森在接受北縣衛生局約談後,全盤否認,快閃走人。

帶著口罩、遮住半張臉,長相斯文的醫生,他就是三十八歲的耳鼻喉科醫生高柏森。面對媒體包圍,他很緊張,急著閃人,外界關切的是,他到底有沒有以類固醇爲兩個月嬰兒治病?高柏森連忙否認,對於被踢爆他濫用類固醇治感冒,因為下重藥,病患感冒好得快,有沒有這回事?上計程車前,他停下腳步為自己澄清。他三重的診所,生意實在好得太不像話,傳出一個月上看八千人次,高柏森幾乎成了三重地區民眾嘴裡的神醫。診所無時無刻都像這樣,擠爆排隊看病的民眾。

被踢爆疑似濫用類固醇治病的醜聞,衛生局介入關切。衛生局約談後,表示高柏森給病患的藥袋都是原文附註,標示不清,有瑕疵,不過類固醇有沒有濫用?屬於醫生專業,衛生局將轉呈醫事處繼續查核。看看高柏森三重診所附近,一條街就有五家耳鼻喉科。這起醜聞,到底是人紅是非多,還是高醫師真的有濫用藥物,恐怕要等相關單位作最後的判定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0911/200911090342066.html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